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教学资源开发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申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7-10-13 浏览量: 317

关于启动新疆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

“数学教学资源开发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申报的公告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校级科研平台2017年度招标课题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启动2017年度“数学教学资源开发实验室”招标课题的申报工作,请各位有兴趣的老师积极申报。具体事宜公告于下。

一、课题类别

根据实验室建设规划,本年度研究课题为招标课题,具体课题见附件《招标课题指南》。

招标课题设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研究周期起始时间自2017101日起。

二、申请人条件

(一)招标课题面向全校在编在职教师公开招标,投标者须是课题的实际负责人,具有完成招标课题的能力,鼓励吸纳研究生、本科生及中小学骨干教师参与课题研究。

(二)课题申请人每年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不支持与其他级别在研项目内容(技术)雷同的选题。

(三)具有以下情况的不得申报:

1.有未结项的各级各类平台招标课题的;

2.有各级各类项目(课题)撤项或终止的;

3.有学术不端行为或者受过处分的。

三、申报和评审要求

(一)课题申请人填写相应的招标课题申请书(附件2),实验室将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提出拟立项课题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二)实验室按照《校级科研平台招标课题项目编号规则》统一对公示无异议、拟立项的招标课题项目进行编号。

(三)招标课题的经费划拨和结题按照《新疆师范大学校级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执行,面向大学及中小学资源开发的课题结题除满足《新疆师范大学校级科研平台管理办法(修订)》结题条件外,需提供相应内容的电子资源。

四、材料报送

1015日前提交申请书一式三份给实验室秘书,电子版发联系人OAQQ

  

联 系 人:阿卜杜如苏力·奥斯曼

联系电话:15099552763

  

附件:

12017年度“数学教学资源开发”实验室招标课题指南

2、校级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申请书

3、校级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管理


附件1新疆师范大学数学教学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招标课题指南.docx

附件2新疆师范大学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3重点实验室招标课题管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