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实习支教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春季实习支教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量: 623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春季实习支教工作,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学生实习支教安全意识,提前做好支教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学院于2018311日在温泉校区2号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实习支教动员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领导,支教带队老师、教学秘书、支教班级班主任以及本次支教三个班的90名同学参会。

会上,学院领导详细说明了支教出发前后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支教生活;二是要善于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技能做好支教期间的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为当地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注意网络安全、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要注意维护所教学生的安全,并引导他们增强安全意识;四是支教期间同学之间要相互关爱、帮助,以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的支教生活;五是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期间,班主任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困惑和所提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一定牢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积极投身到新疆基础教育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去。

  

欢送会现场

欢送会现场

实习支教带队指导教师阿不力米提·伊明讲话  

  欢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