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九·一八,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0 浏览量: 380

学院开展“九·一八,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振兴

中华主题教育活动

“九·一八”事变发生87周年之际,为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和英勇牺牲的先烈,弘扬伟大民族精神,激励我院党员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努力,勇于担当的远大志向,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九·一八,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振兴中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及研究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

活动上,党支部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和签署倡议书、组织支部展开讨论等形式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勿忘国耻奋发图强”励志引领。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艰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在广大学生中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和动员广大研究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怀。

  

  奏唱国歌

  

  宣读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