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7 浏览量: 423

数学科学学院深入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安排,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主持。

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了《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十二个方面的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对全体教职工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纪律和工作要求。

学习之后,学院领导就“三进两联一交友”、民族团结一家亲、学生安全工作、硕士学位点评估等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