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2 浏览量: 159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1日下午,学院68名师生党员精神饱满地步入会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全院师生热切关注的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温泉3号教学楼209召开。校党委常委李国良副书记、组织部督导组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吐尔洪江·阿布都克力木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上,何勇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休会期间,李国良副书记走近师生党员,与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党员对党的认识,对本次党员大会的认识以及目前学院关于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监督等方面的情况。

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么隆重的党员大会,通过大会,又接受了一次震撼人心的党的教育,并再次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的光荣和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同时表示,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注重锤炼品质,勇于进取创新,始终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

大会现场

奏唱国歌

党员重温誓词

党员填写选票

总监票人主持投票过程

党员投票

校领导与学生攀谈

校领导与学生攀谈

计票人统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