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于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量: 885

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于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325日,迎着初春的曙光,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于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暨发声亮剑宣誓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主持升旗仪式,院长吐尔洪江•阿布都克力木等院领导以及全院1000余名师生参加升旗宣誓仪式。

上午9:30,在国旗班的护卫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豪情。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师生进行现场宣誓。在场师生表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社会主义办学阵地,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向“三股势力”宣战,同“三股势力”做最坚决的斗争;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于新时代,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贡献。

通过主题升旗仪式,强化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爱疆热情和激情,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全体师生责任担当,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了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