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高子伟副校长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量: 699

       高子伟副校长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22日上午,高子伟副校长一行来到我院就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与我院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我院吐尔洪江·阿布都克力木院长首先就学院师资结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术研究、专业实验室建设等四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面对的挑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高校长肯定了我院在2018年的党建、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并从校领导联系学院工作、加大理工科建设、加强研究生管理等方面阐述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并就学院特色学科和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长期规划等方面作出了强有力指导。

高校长强调我院政治上要坚定、学科上要有亮点,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创新、不断发展,全院师生要团结一致,相互欣赏、相互理解、共同奋进,紧紧围绕绩效考核这一评价工具把学院维护好、发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