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不忘初心七十载,百年追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6 浏览量: 654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不忘初心七十载,百年追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新疆师范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七十载,百年追梦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校园诗歌朗诵大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勇、副院长张新东、“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及本科生团支部、研究生团支部积极参加了比赛。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比赛以歌颂祖国、吟咏青春为主题,经过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的角逐,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和研究生苏子璇和邵媛媛分别进入团体赛和个人赛决赛。在决赛中,数学科学学院团队表现精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情的朗诵,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台下师生的掌声。最终,数学科学学院团队在团体和个人决赛中均荣获了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单位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在爱国诗歌中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教师和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的重要使命。相信我院的师生定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党的治疆方略,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绵薄之力。

研究生团支部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一起排练

研究生团支部比赛现场

研究生团支部比赛现场

 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研究生团支部比赛现场我院研究生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我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