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量: 627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按照中共新疆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在本党支部酝酿推荐的基础上,经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研究,拟定马丽娜等4位同志为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马丽娜,女,汉族,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人,199511月出生,20144月入党,现任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一年级在读。

2.张培,女,汉族,山东滨州人,198511月出生, 2011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9月参加工作,硕士,讲师。现任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3.苗晓,女,汉族,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人,19948月出生,201611月入党,现任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研究生一年级在读。

4.程静,女,锡伯族,新疆塔城地区塔城市人,199611月出生,20176月入党,现任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党小组组长,本科四年级在读。

公示时间为3天,从2019426日至429日止。如发现预备人选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向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4112910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本科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