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量: 536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指导工作

  

5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代表学院就我院落实《新疆师范大学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情况、学院的党建工作、近期学生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汇报。期间,巫文武书记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进展情况、取得的实效、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巫文武书记对学院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如何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巫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执行力,把握好工作原则,踏踏实实工作,有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全院师生勤奋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我院院领导班子汇报工作

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对我院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