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6 浏览量: 690

数学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新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数学科学学院2019党建工作计划》安排,我院各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于近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结合学院“三进三出”红星服务站党建品牌项目计划,学院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于58日在文科六号楼413室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我爱我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宣传委员张培参与并指导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和新疆高校大学生为祖国唱响赞歌的视频。之后,全体党员畅谈个人理想,并为祖国母亲唱赞歌。

513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科六号楼313室举办了“传承五四薪火,谱写无悔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党团知识竞赛和手抄报大赛,党总支保密委员张新东副院长全程参加活动。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四支队伍参加决赛,经过笔走龙蛇、生死时速、数字谜题、风险提速、团体答题五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团队奖和优秀组织奖,并给予了表彰。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爱国爱疆、担当奉献意识。

515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赴自治区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馆,通过观看文物和聆听讲解,进一步加深对新疆历史的了解。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多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新疆自古以来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提升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

  

参观博物馆

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手抄报作品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