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盛世壮歌七十载,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量: 249

数学科学学院

举行“盛世壮歌七十载,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今年十月一日伟大祖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不忘初心、砥砺进取的奋斗精神,1014日数学科学学院举行“盛世壮歌七十载,初心奋斗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2500余名师生参加主题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勇主持。

上午9:30,在国旗班的护卫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爱国豪情。

升旗仪式上,16-3班的胡玛尔·麦提图尔荪代表学生发言,她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奋发图强,争做有知识,文化,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大学生,用自己的努力与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增砖添瓦。

教师边红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发言表示她讲道:“我们中国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共同绽放。民族团结、繁荣发展是我们新疆每一个人的责任与希望。我们要携起手来,让民族团结之花开满校园,开满新疆!”

之后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讲话,她对全体师生提出以下几点希望坚持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总要求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要增长知识,培养奋斗精神要坚定信念,增强自身素质

最后师生们表示,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把祖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奉献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院领导讲话

   

  边红教授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