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情系考研学子 零距离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量: 568

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情系考研学子 零距离帮扶”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月份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助力我院2016级考研学子,考研之路加油鼓劲,增添自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安排,增强党员的志愿服务能力,由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牵头,与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于109日晚在文科六号楼413室举办了“情系考研学子 零距离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唐泉同志主持。

本次活动共选取6名优秀党员从自己的考研计划考研经历和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分享,切实可行的帮助考研学子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学习状态。针对考研学子目前存在的疑虑,采用现场答疑的形式进行讲解,现场互动氛围浓厚;同时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结对子方式,建立微信群,一对一进行帮扶,研究生自习室文科六号楼309、313室长期开放作为交流学习教室零距离进行答疑;本次活动持续至本年度考研结束,为紧张备考、刻苦努力的学子们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为帮助本科生备考研究生做最后冲刺,同时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学院形成良好的团结互助学习氛围。对考研学子在考研知识系统复习、心理疏导、指导监督、解题技巧辅导等方面进行指导,提升研究生志愿服务能力,加强研究生党员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走进学生群体中,践行初心,服务同学


党员同志分享考研经历

党员同志分享考研经历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分享经历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