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量: 1067

202042日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钉钉”上在线开展微党课。今天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乃皮赛·木沙江同志负责讲微党课。参加微党课的有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4名正式党员和8名预备党员。本次微党课的题目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主要内容是以下三方面:责任担当是共产党的员的基本素质;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2020新年的到来,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人们违背自然引起的疫情突如其来,破坏了新年的喜庆。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一场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共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大公无私、先人后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身作则、模范带头,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英勇斗争,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这些都是共产党人党性的精神元素。我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