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量: 1562

202049日周四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钉钉群开展了学习教育的微型党课学习活动。由于疫情我们采用直播的方式在线上学习微党课。此次微党课由预备党员布鲁杜尔兴·吾龙别克同志主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微党课活动。她主讲的题目是“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

布鲁杜尔兴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生动讲述了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的感人事迹。她的讲述感染了在听的所有党员。


场灾难,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是这个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武汉有难,四面八方的医护人员纷纷申请前往武汉解决“燃眉之急”。对于这样的逆行者我们纷纷为他们点赞!之后我们观看了两个微视频。


病毒的恐慌还没有散尽,清明的哀思又上心头。疫情的来袭,大火的肆虐,又有多少可爱的面孔离我们远去,每个祭祖的日子,都是为了不遗忘,只要心里记住,他们就永远不会离去,那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如山般的担当,是中国的脊梁,是民族的希望,是我心中最长的思念。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祖国人民是不会忘记为中国献出生命的英雄烈士,先烈不朽,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