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致敬战“疫”先锋微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量: 262

学生党员微党课是加强党内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党员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2020416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学习群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微型党课学习活动。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本次党课由米勒开同志主讲,她主讲的题目是《致敬战先锋》微党课。

米勒开同志讲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逆行者们”用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挚爱、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汇聚成灿烂星河,滋润着我们的心田,震撼着我们的心灵。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从他们身上感悟先锋的精神力量。

医护人员用白衣做战袍,用身体作盾牌,始终冲在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了生命防线,提供了专业支撑。疫情当中有些大学生党员也积极参加公益课堂与医护人员家庭结对辅导孩子们学习。

最后她强调,在疫情期间牺牲了各行各业的人,他们有警察、医生、官员、工人、志愿者、城管、村支书等等。大部分是过劳死,大部分是党员,这么多人为我们牺牲了,他们拼命在抗击疫情,所以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