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致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 2020-06-16 浏览量: 167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英雄事迹。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把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定为“致清明·祭英烈”,本次活动以纪念清明节为切入点,结合此次抗疫斗争中牺牲烈士的英雄事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悼念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寄托哀思,激扬斗志。

在苗晓同志的带领下,此次活动分为三个流程进行:()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一位党员同志为已经牺牲了的革命先烈留言;()观看相关视频。

通过学习英烈的先进事迹,重温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会上每一位党员同志对已经牺牲了的革命先烈留言。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培老师留言:“2020年的春天被新冠病毒控制,它不仅禁锢了春天,也禁锢了我们,在最恐慌、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们,是一群多么平凡,却又多么勇毅的人们,保护了我们,让这个春天在安静的世界中有了温暖”。学生党员阿丽亚说:“清明节到了,我在这儿想对那些英雄烈士们说:“你们是那么勇敢,那么坚强。有了你们的无私,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你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你们的品格,激励着我们永远前进。”

最后苗晓同志再次强调当中华民族再次面临灾难时,党员同志都要做好迎难而上、不怕牺牲,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准备。

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每一位党员同志为已经牺牲了的革命先烈留言

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