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量: 587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624日在文科6号楼304室组织开展了关于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侯传燕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号召党员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提供有力组织保证。

随后,支部书记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主题上了一堂微党课,从执政为民的价值观念、心系人民的深厚情怀、胸怀天下的责任担当三个方面论述疫情发生后,我们党与百姓心连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党支部开展“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事迹交流会。教师张翠莲以“最美奋斗者”叶连平老师、身边教师张培老师、学生哈依沙尔的点滴小事出发,展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的使命。

我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本次活动中,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张静老师讲到:“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疫情的根本保障;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紧扣时代主题,筑牢理想根基,扎根中国大地,站好“三尺讲台”,锻造过硬本领;同时做好自己本职工作,践行立德树人宗旨,培育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爱国精神、升华人生价值。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为学生做好服务,有大局意识,把工作精细化,在工作岗位上要多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坚守教书育人初心,为立德树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党课

  

先进事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