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6-26 浏览量: 926

关于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新师党组函字[2020]42号)精神,学院各党支部结合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和党支部、党员干部师生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民主推荐,在此基础上,经2020年6月24日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评选出院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如下:

1.先进基层党组织: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2.优秀党务工作者:顾海波,董义坤,唐泉;

3.优秀共产党员:杨晓英(教职工),苗晓(学生),丁吉丽(学生),杨洁(学生),陈如(学生)。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6月24日至6月30日止。如发现以上组织和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向党总支反映。

联系电话:0991-4112918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6年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