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人选 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量: 821

关于拟推荐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人选 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推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推选工作,经组织推选,并经20207月1日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张培为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人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7月1日至7月3日止。如发现以上组织和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向党总支反映。

联系电话:0991-4112918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

                 20207年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