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量: 442

根据《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于202078日在文科6号楼304召开“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松盛带领全党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了爱党爱国意识,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林松盛、何勇、顾海波、艾合买提等16位上半年入党的老师庆祝政治生日,并送上生日礼物。其中,教师第一党支部党龄为32年的马昌秀老师表示:自己是大四毕业时入的党,那个时候的通讯工具还不发达,在入党的第一时间便发电报给家人,告知家人自己入党的事宜,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站稳三尺讲台,坚守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我们共同携手,创建数学科学学院美好的明天。教师第二党支部党龄为34年的伊里夏提·吾买尔老师表示:自己大学时期多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志愿书,并通过党组织的考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多年来,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驻村干部事迹分享。伊里夏提·吾买尔老师于2018-2020年在喀什参加驻村扶贫工作,在本次事迹分享交流中,伊里夏提老师从指导农民群众实施庭院整治和庭院经济、帮扶贫困户、大宣讲三个方面讲述他的脱贫攻坚故事,展现一线扶贫教师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回想起入党时的初心,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为人民服务,坚守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国旗增光。

重温入党誓词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1)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2)  

  驻村干部事迹分享(1)

驻村干部事迹分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