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致师大志愿者---用你的一分热,为师大献一分光
发布时间: 2020-08-07 浏览量: 405

致师大志愿者---用你的一分热,为师大献一分光

7月中旬,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乌鲁木齐瞬间被按下暂停键,从车水马龙到寥寥无几,面对着来势汹汹的疫情,数学科学学院的师生们没有退缩,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老师、学生、党员、团员、学生干部、普通学生,他们都没有一丝犹豫,纷纷参与到疫情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并按照学校的疫情安排,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了校园教室食堂宿舍楼后勤楼等各个区域的志愿服务活动。

顶着7月毒辣的太阳,志愿者们笔直地站立在5号宿舍楼和后勤服务中心门前的监督点,时时提醒过往的学生不扎堆、不聚集,时时督促人与人之间注意间隔1.5米。每一位志愿者没有一丝的不耐烦,反而深觉能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自豪的。班级监督岗负责各班在上课时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学生隔位就座,注意上课纪律,时时提醒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生活,时时督促大家不要忘记进入大学学习的初衷。每一位志愿者,既是学生,又是监督者,他们的每一次提醒都在师大留下最美的声音。

夏日炎炎,疫情严峻,但数学科学学院的师生不会退缩,我们将会鼓励更多的师生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会激励更多的师生用自己的一分热,为师大献上一分光,为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多获取一份动力和希望。

抗击疫情·数科院志愿者在行动--后勤服务中心


抗击疫情·数科院志愿者在行动--5号宿舍楼下


抗击疫情·数科院志愿者在行动--食堂


来自数科院志愿者的感悟


学院学生们纷纷为学院老师在抗击疫情中的努力点赞


抗疫情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