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数学科学学院评选“师大榜样·抗疫最美人物”活动中最美集体、最美工作者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量: 327

   根据《关于开展“师大榜样·抗疫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表彰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讲好我“疫”故事,学院各系部、各党支部、各班级结合师生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民主推荐,在此基础上,经2020年8月31日学院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评选出院级最美集体、最美工作者如下:

最美集体: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1班、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3班、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3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最美工作者:张翠莲、王莉莉、余群、董义坤。

通过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推选数学与应用数学2018-1班参加校级最美集体的评选;推选张翠莲参加校级最美工作者的评选。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9月1日至9月3日止。如发现以上组织和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问题,可当面或用信函、电话向党总支反映。

  

联系电话:0991-4112918

  

  

                中共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总支部委员会

                                       2020年9年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