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5 浏览量: 220

今天(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重温历史,缅怀英烈;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其次,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网上纪念馆,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取得光辉胜利的民族解放战争,是改变中国命运的转折点,抗战中所体现出来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我们永远铭记、传承和弘扬。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感慨万千,75年前的伟大胜利,浸透着无数仁人志士的鲜血与生命,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5年后的今天,我们将铭记历史,坚守教书育人信念与担当,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不能像战争年代的英雄那样去浴血奋战,但是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保持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尽绵薄之力。



观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