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举办“2021届考研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量: 471

2020年9月25日,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针对2021届考研学生开展了一次线上交流会。本次线上会议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侯传燕主持,参会人员有顾海波副教授、边红教授、韩菲教授、杨军教授、辅导员张培以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各个学位点的负责老师介绍各自学位点的特点以及研究方向,并根据学院前期在调研中收集的关于考研的问题,让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解答,以及对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也提出了建议。

考研一定要确定明确的目标,有目标的努力与奋斗才会有意义,在学习中才能更加有动力。考研没有失败,这一段路程一定会带给每一位考研学子带来不一样的经历与体会,希望每一位考研的学生在学院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之下,可以在本科毕业之后继续踏上数学研究的新征程。

交流会宣传海报

  

  师生进行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