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团队)
发布时间: 2020-12-08 浏览量: 1392

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面向海内外诚聘高层次人才(团队)

(长期有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广纳天下英才,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活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和团队。

一、学校简介

新疆师范大学创立于1978年12月,历经40余年风雨历程,现已形成包括研究生教育、普通本专科生教育、预科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成人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在内的完整的教育体系。新疆师范大学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始终不渝地追求科学、文明、进步与真理,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定位,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形成了“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学科及平台

学校现有20个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于1993年获得硕士单位授权,2013年获得博士单位授权,现有5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1个教育博士专业学位点,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9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6个二级学科硕士点,61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覆盖了10个学科门类。学校现有国家级国际联合研究中心1个,自治区重点学科4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3个,自治区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9个。

三、招聘对象

招聘院校及其周边院校的博士毕业生,符合学校现有学科和专业发展的,均可应聘。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

招聘学院

 0701 数学

——

数学科学学院

四、引进标准及待遇

(一)优秀博士(一层次)

标准: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较大发展潜力,同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攻读博士学位(含博士后)期间,以第一作者被本学科CSSCI刊物收录论文不少于3篇;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SCI、SCI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不少于3篇。

待遇:提供一次性安家费50万元(税后),享受学校规定的生活补贴;博士毕业生兑现专业技术七级待遇,博士后兑现专业技术四级待遇,期限为两年;理工科类提供科研启动金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金5万元;帮助解决青年公寓、周转房,子女安排师大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就读,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二)优秀博士(二层次)

标准: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较大发展潜力,攻读博士学位(含博士后)期间,以第一作者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或在SSCI、SCI学术刊物发表论文不少于1篇,能够胜任学科或专业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所需的优秀人才。

待遇:提供一次性安家费30万元(税后),享受学校规定的生活补贴;博士毕业生兑现专业技术七级待遇,博士后兑现专业技术四级待遇,期限为两年;理工科类提供科研启动金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金5万元;帮助解决青年公寓、周转房,子女安排师大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就读,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三)优秀博士(三层次)

标准: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能够胜任学科或专业核心课程的讲授任务,为学校教学、科研所需的人才。

待遇:提供一次性安家费15万元(税后),享受学校规定的生活补贴;理工科类提供科研启动金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类提供科研启动金3万元;帮助解决青年公寓、周转房,子女安排师大附中、附小和幼儿园就读,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五、加入我们

(一)登录学校网页(https://www.xjnu.edu.cn/2020/0312/c11507a104669/page.htm)查看《新疆师范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团队)的公告》。

(二)报名

应聘人员携带本人简历现场进行报名,登记个人信息,现场工作人员核实身份信息后进入考核环节。

(三)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采取面试(试讲)、问答等方式进行,择优确定人选。

(四)联系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新疆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

邮政编码:830017

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0991-41129120991-4112917;

邮箱:dipa@sina.comheyong@x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