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10 浏览量: 298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教师第一党支部动员当天有授课任务的党员教师在班级积极宣传,以增强师生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传递法治力量。

宪法是一个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2014年11月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决定,将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党员老师在授课班级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相关知识后,组织同学们诵读宪法(序言第二部分),努力在校园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侯传燕老师在数学20-1,2宣传宪法知识

杨祺老师数学20-5,6宣传宪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