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进班级·促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量: 482

2020年11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进班级·促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导向活动,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贯穿于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活动。

本次活动以帮助新生班级学习有困难的学生为目的,支部全体党员进班级给2020级新生分享学习心得,与新生一起交流学习经验。在交流的过程中,学生党员王燕同志给20-4班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帮助新生同学解决了关于学业中的一些困惑。学生党员王欣同志在进班级的过程中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告诉他们撰写入党申请书的正确格式和一些要注意的事项。学生党员李淑雯同志,在与20-5班新生们交流的过程中,自身也认真学习,为新生们树立好的榜样。

通过此次“进班级·促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不仅帮助了新生,同时也提升了自己责任感和专业技能。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我院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主体作用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开展为师生服务的系列活动。

 

学生党员进班级

  学生党员进班级

  学生党员进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