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8 浏览量: 384

3月17日下午,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文科6楼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侯传燕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松盛莅临指导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侯传燕同志再次传达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代表支部委员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对照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等,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林松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传承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利用现有的工作成效,进一步为自治区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增砖添瓦,助推我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支部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测评活动。

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内容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