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量: 24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马克思主义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外国语学院文化墙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深入实施“五培育工程”,建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外国语学院文化墙通过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手段,不断丰富思政课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在讲解员的介绍下,教师党员们充分了解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培育工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直观、形象、生动地感受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既是一次学习教育和精神洗礼,又是一次宝贵体验,受益匪浅,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续接受系统的党史教育,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参观外国语学院文化墙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