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量: 29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安排,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4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文科六号楼304会议室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教师第一支部书记侯传燕主持会议,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29日至2020年11月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本次学习的篇目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党在陕甘宁地区的革命活动》《建立了光照千秋的历史功绩,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通过理论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对今后的各项工作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启发。教师第一党支部张翠莲表示:我们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继续接受系统的党史教育,发扬优良传统,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