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数学科学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0-30 浏览量: 326


为积极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部署,切实营造我院学生浓厚的学习氛围,给考研学生提供安静的复习环境,帮助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增强学生考研的信心,数学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以线下形式举行,学院院长何勇老师,学术带头人顾海波老师,硕士生导师懂翠玲老师,18-2班班主任张静老师,辅导员江那特、董义坤老师,考研学生及低年级有考研意向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何勇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学科建设情况以及硕士生导师的研究方向与科研成果,并对考研学子提出了坚定一个信心、找准一个定位、明确一个方向和形成一套适合自身的学习方式的宝贵建议。随后,顾海波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五年来研究生的录取情况,复试和调剂流程。此外,学院特意为考研学生安排了考研指导老师和考研自习室,希望能为备考的学生提供思维引导和安静的学习环境。之后,由2021级研究生代表王丝美、冉娜、何贵阳同学,从备考后期的学习方法,时间分配情况以及保持积极心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除此之外,希望大二,大三的同学打好专业基础知识,保持学习热情。

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加强了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的联系,也使备考的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与目标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何勇老师讲话

顾海波老师讲话

经验分享交流

经验分享交流

经验分享交流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